close
換個心情,帶著書走到離家不到五十公尺的蛋糕店。

點了個德式布丁塔+無糖多多綠。
到的時候店裡沒人~於是很高興的找了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
這時候,
討人厭的考試書看起來也可愛了不少,
看著書,規定自己每隔二十分鐘才能吃一小塊蛋糕,
耳邊傳來輕輕的音樂聲,
讓我就算覺得累卻不至於瞬間睡著~~

不過德式布丁塔可能剛出爐的原因,布丁比較軟一點(我喜歡上次吃得比較硬的~)
再加上逐漸變多的顧客
會讓我分心(因為好奇心特重的我會不由自主的去聽別人在說什麼~"~)
所以待了快三個小時之後就回家。

一百元換到了一個好心情,我想,應該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