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一直往返於台中看中醫
院長是個很神奇的人
中西醫雙修就罷了
還會氣功(神奇到我直到現在都還不是很相信)
不過一向溫文儒雅的他
是不會主動與病人拉咧的
我也不是很愛跟醫生聊無關身體狀況的話題

不過就在昨天 忘了說什麼 突然聊到沒有男朋友
他就比了比 畫了畫 就說明年就會遇到了(跟月下老人的預言有某種程度的吻合咧)
又聊到了生涯規劃
告訴他我想做的事
更令我高興的是
他是少數幾個在聽到之後沒有馬上反對的人!!
還說我有這個命 可以試試 要努力!
這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因為考完試到現在
整個人呈現洩氣狀態
雖然想要重拾書本
卻又提不起勁
但就這簡單的幾句話
再加上同伴們的計畫
讓我又重新燃起了鬥志
雖然學校一堆鳥事
但是我還是要努力上班 用功讀書
把該做的事做好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謝謝你阿 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