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農曆六月三十(也就是鬼門開前的最後一天拉)去跟月下老人要的籤

話說長到這麼大才知道原來日月潭也有月下老人可以拜耶
一群人在上完輔導課後殺到日月潭 就是為了遇到對的那個人阿
比起赫赫有名的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
日月潭龍鳳宮的月下老人 顯得低調多了
或許是非假日 來求姻緣的人並不多
而且也沒有複雜的步驟以及很多的香油錢

不過熱心助人的廟公當然還是不可少的
他告訴我們要怎麼拜 怎麼求紅線 怎麼求籤
於是大家一一求了籤 拿了紅線

大家的籤其實都挺準的
老實說我在求的時候 也不完全是問姻緣(因為對我來說雖然有點哈 但目前不是第一順位)
而是先問最近的運勢 所以得到這樣的答案
算是準吧

或許我之前的人生太過順遂 所以導致我過於懶散
直到我想要得到心中想到的東西之前
需要改造一下心靈吧
雖然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決定是否是最好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不想改變這一切
所以
未來的這一年 我要更努力
做好計畫 把份內工作完成 再去和我的同伴們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至少現在不是孤獨一人 而是三人小組了
是該振作了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