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數也不知不覺快數完一只手了

因為人肉市場之現實,討厭被打槍以及拒絕的感覺,
我不喜歡、甚至是厭惡這件事

但現在,不知道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雖然沒有之前這麼厭惡、卻也一點都不期待,
見了面之後也不會非常在乎對方會不會聯絡。

能找到一個能夠相知相惜的伴侶
互相扶持走過之後的人生,當然也是我想要的
但是到底要找的是什麼樣的人?
我又要讓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真是無比複雜的事情

會真的出現那種心理會發出"就是這個人"的訊號的人嘛?
我不知道

這個人會在相親的時候出現,
還是在某個其他地方出現?
我也不知道


反正人生總是過得跟自己想像的差距很大很大
繼續走下去就是了

或許哪天再來去各聯誼好了 ㄎㄎㄎ
去觀察男人這種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