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一起發生

昨天就是衰尾兩人組。

從火車站騎到高醫的路上,可以遇到強制的排氣檢查。
然後 蛋小姐就領到了一張一周內向機車行報到紅單。

然後口試雖然沒被特別刁難,
但是那短短十五分鐘,至今仍給了我很深的影響。

接著,中午吃飯時間。
原本想要拿白金卡去換買一送一的漢來池畔餐廳。
結果!!
午餐根晚餐時間都已經被訂滿了><
我的高級排餐就這麼飛了 嗚嗚

於是,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蛋小姐決定帶我去吃道地的德式料理--德義坊
http://blog.pylin.org/2008/01/18/322 (別人的食記)

到了店門口,卻發現有點詭異,用餐時間門口卻完全沒有停車......
原來是~~
德國主廚太忙了,所以這個店面目前只在星期五六日營業><
恩 我們的運氣 真 的 很 好(ㄌㄢ\)

到頭來,還是去大遠百美食街打牙祭。
本來還想拿小七的coupon來吃個cold stone 買一送一
結果吃到超大份焗烤,胃瞬間被塞爆>< 只能望冰興嘆

衰事還有
蛋小姐高興的告訴我她前幾天花不到一千塊買了一雙台製真皮休閒鞋,要帶我去買
想當然爾--->沒開

今天穿高跟鞋騎機車差點被機車絆倒
蛋小姐送完我坐火車騎車回中山途中機車某個重要螺絲脫落、硬是被逼著去機車行報到
以其她的新t-shirt 洗到有手染效果= =

恩 真的有衰!!
然後我還很詭異的放棄研究所的報到。
最好高醫要收我,不然...............................................就"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