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忙碌,
星期六八點出發,星期日凌晨一點半回到家。
又是炫風式的台北行。

每到台北,只要有時間,都會走進充斥補習班的那一塊區域晃晃
那是住在台北最後一年的生活環境,好像也是印象最深的地方
吃了以前常吃的邱媽媽當午餐,再買杯飲料去搭公車,
或許潛意識裡真想回到當初的時光吧?
但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中,要迎接自己三十歲的生日了!?

踏進師大那個小小的校園,回到了誠六樓,
曾經如此熟悉的地方現在卻如此陌生,
幸好一起上課的還有幾位同學和學姊,不然這幾周應該會很難熬。
兩門課都算不會太操,沒有太專心,但也沒有睡著~~
而且大家都好認真,沒有人上課偷種菜~XD

晚上老師超好心的九點半就下課,
冒著可能會搭不到車的風險,還是踏進了政大書城
書局要倒了,現在進行回頭書大特價,所有的書全部3.5折
很多人一箱箱的在買,我也不甘示弱的在二十分鐘之內挑了三本書
高興之餘,卻也有一點點的感傷,又一間好書店要關了......。

回家的客運上,難得遇到樂團的學弟同行
但是換不到兩個在一起的位置,就只能睡覺看電影,沒辦法聊天
很機車的是,車上播的是絕命終結站2
一開始就是高速公路的車禍 = = 整個很不吉利,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各式各樣死法,
讓我只能選擇睡覺......
-------------------------------------------------

星期天,樂團團練日
我 居然睡過頭!
要不是新兵衛打電話來,我應該會睡到中午吧......

可能因為還有團務運作的壓力吧
再加上出席狀況跟大家練習的態度
讓我很難很單純的去享受這過程......

團練在練其他分部的時候,
除了耳朵聽,
偶而望著遠方的樹木
不然就是腦袋在亂轉,想要轉出個什麼,
但是腦好像只剩一團糨糊,理不出任何頭緒,
感覺只是不斷的鬼打牆,
誰來告訴我有啥好方法吧!?

不過今天還是有偶而冒出好聲音的時候,
(凱莊真的很好聽~我們真的有能力吹出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聲音拉~)
三不五十的會心一笑還是能令人快樂阿~~
今天還是一周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天了 >////<


-----------------------------------------------
阿~還有周五的姊妹們慶生聚會
忘不了嬌豔人妻把她寶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給我~~
還有其他姊妹們的"期許"~~
雖然進化的有點慢,但我還是有進步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