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景點的描述,其實一拖拉庫的人寫的比我好
所以其實很懶得寫

而且我是走歐巴桑路線阿 呼呼呼

札幌
其實這個城市沒給我太多的印象
覺得觀光客很多,走在身邊、常常會聽到中文、粵語、韓語。
超整齊的棋盤方格都市規劃,走路不太會迷路
車站很大很大
地下街打烊前的熟食大特價可以讓我們用很低的價錢吃到好吃的便當
也吃到了一間很多計程車司機大哥去吃飯的便當店
買了很多星巴克的隨行杯
北海道大學很讚,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地方

小樽
不像日本的一個小海港
很多很多的玻璃店、但是其實都很醜又很貴,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
有名的甜點試吃之後就不想買了
古老的街道走起來很有味道
小巷子裡不知名的日本料理店吃到了俗又大碗的海鮮蓋飯、壽司及讓我難忘的甲羅揚
在郵局寫了一張很貴的明信片送給自己
運河很美,坐在運河旁寫生的一對外國情侶讓我覺得更美


富良野
超級無敵鄉下地方
花兒開的最燦爛的時候是六月底到七月中,
八月底只剩下最後一塊彩色地毯可以看
其餘迎接我們的是整片禿頭的薰衣草
起司口味的冰淇淋超級好吃
試吃的洋蔥口味起司也很特別
觀光巴士的導遊歐巴桑很愛講、超級喜歡用聲音演戲
不管人家問什麼 我都先 嗨嗨嗨 再問身旁的同學

網走
最有名的景點是監獄
還有冬天的流冰
忘不了兩個笨蛋走了一個小時爬山去監獄博物館
網走的屋台物價超級高
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
無意間在書店看到一本超限制級 讓我瞠目結舌的"教科書"
夜間巴士很省錢,但是付出的代價就是要在巴士候車站刷牙洗臉換衣服。

恩 就是這樣
不知道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