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出辦公室,正式宣告這三年的結束。
才發現,自己並不想離開這間辦公室,即使在那並不是全然的快樂。

原來,我是這麼眷戀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阿!
尤其大哥大姐們的照顧跟關心
真得讓我很感動,也讓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有了一些成長
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忙,我應該早就沒辦法繼續待在那間辦公室了吧?

但是明年之後,能原班人馬再度相聚嗎?
雖然很想。但老實說,我不這麼認為。

因此,今年我幫自己挑了一間人不多的辦公室
躲到了一個小小的、不被打擾的角落
好好的去思考、沉澱自己
去做出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