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小歐班級畢音,聽了三分之一場

心得
1. 獨奏都OK,中國笛男令我驚艷,吹得很好,基本功練得很紮實
2.音準果然是基本中的基本,弦樂的聲音讓我很難受
3.重奏可以聽出來,他們還學不太會去互相配合。
四重奏很像四個人各拉各的
4.這個年代,他們可以完成一場音樂會的籌劃,就值得鼓勵!幾乎都是靠自己,
我的那群小鬼,大概沒這能耐! 讚!
5.最後他們合唱的兩首曲子,我都很愛。

五月天 知足


蘇打綠 無眠


5/28
敝校音樂會
有管樂 國樂 直笛

心得
1.應該要扣音響公司一半的薪水,聲音嚴重失衡。
尤其有協奏的部分曲子,伴奏的聲音遠遠超過主奏。
管樂的聲音則是糊成一坨,絕對是是今天災難的首大"功臣"
2.拍手是ㄧ門大學問,尤其是指揮出場或是要開始表演前。
我只得拍的超用力,學生都一直往回看= =
3.國樂版的小丸子很奇怪。國樂加快跌倒的爵士鼓也是超詭異的組合。
不過國樂進步很多是真的!
4.遇到素質不好的觀眾,邀他們打拍子會是災難的開始。
快板會漸快,慢板則是漸慢......。
5.音準果然還是基本中的基本。慢板的東西好吹,
但是音不準,就整個可怕到不行。
6.台上的人很想演,台下的人卻不想聽,在那邊亂,
令人無言。為在台上的表演者感到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