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被一個人討厭時,

不管做了多少好的事情,並不會得到任何的感激
只是被當成理所當然

但只要說了一句不是這麼完美的話,或者處理事情有了小瑕疵
就馬上被你拿來攻擊,咄咄逼人的語氣,真讓我歎為觀止。


我並不完美、缺點很多也是事實。
可是你真有那資格批評我?
以前的我,還會想把你當大人看待,想跟你說道理,想把所有事情處理到最好。
但我現在發現,你只是把你的小聰明用在攻擊你討厭的人身上,你依舊是小鬼一隻。
本來當著大家的面把你酸回去,但想了想,那又能怎樣? 真能得到快樂嗎?
所以算了,再過一個月,我們就沒關係了,何必多說話,造口業呢?


不過,某個程度也是應該要感謝妳
因為你的超大放大鏡,也真提醒了我很多該注意的事情

但,卻也因為有所顧慮,
其實有很多想對小鬼們碎碎念的話,因為你,就都決定收在心裡
讓我對其他人有所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