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戰友小白友情提供
互為勉勵~

我是與你永相左右的伴侶
我是你最好的幫手或是你最沉重的負擔
我可以推促你勇往直前 或是引你走向失敗
我完完全全聽命於你
當你把事情做了一半 你只管放心交給我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正確無誤的把它做好
我很聽話 你只管相信我
告訴我你希望事情怎麼做
我一定有樣學樣自動自發將它完成
我是所有偉人的忠僕 也是一切失敗的根源
對那些成功的人來說 我是功臣
對那些失敗的人來說 我是罪魁禍首
你可以用我賺錢 或是受我影響步上毀滅
這對我來說 毫無差別
善用我 抓牢我
我可以為你贏得全世界
如果你放縱我 我會毀了你
我到底是誰?
我的名字叫<習慣>
~~機會.天命.運氣 都阻攔不了 一顆堅定不移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