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海報

感謝指揮
感謝槍手
更感謝一起努力的團員們
有了大家的努力 我們才能有一次成功的演出(雖然放炮是難免的...我也貢獻了不少)團照3



也要感謝弟弟跟妹妹阿
讓我成為除了指揮之外有人獻花的人
真是大大大感動

雖然小學畢業之後 自己選擇不踏入這個專業的領域
但是音樂仍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真是感到幸運 能誤打誤撞發現雲聲
也感謝自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去練習(難得有如此勇氣!)
讓我能遇到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使苦悶的教書及補習的日子多了些快樂的滋味
表面本來已經氧化的吹嘴 已經再度閃閃發亮
之前被嫌棄的聲音現在能在音樂廳中回盪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一直繼續留在這裡 我會努力的 大家加油
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