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們班某位學生
你贏了
你終於激發了我罵人的潛能
當老師邁入第四年
在你面前 我終於爆發了
聲音大到應該整個一樓都能聽到
瞬間血壓高到大腦受不了,連視線都開始模糊
真的很氣
半年多來的努力,在今天終於宣告無效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決定放棄你了

氣完之後 緊接而來的居然是想哭的情緒
一度眼眶含淚
但是隨即我又問自己 為什麼要哭?

於是心中告訴自己 最珍貴的眼淚不值得為他們留
老娘不屑哭!!

--------------------------------------
或許我真的對你們太好 所以讓你們肆無忌憚
這算是一種"現世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t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